今年度為了增進社會大眾學校老師對於諮商心理師及心理諮商專業的認識與了解,邀請了多位講師,共同進入校園進行系列講座,本年度一共規劃六場,短時間內學校預約報名即非常踴躍,第一場在大家的期盼下於10369日下午二時於文賢國中開啟活動序幕。

    與會者除了該校校長、輔導主任、老師和志工之外,還有社區居民。陳柏蒼校長表示:此際正臨第一次會考志願選填,同學、家長、老師和行政人員的壓力都很大,紓壓之重要性不言可喻。在心理師之帶領下,與會者專心投入於紓壓音樂與放鬆技巧的體驗和學習,會後該校輔導室沈惠娟主任及一些與會者,積極和心理師討論日後如何應用於日常生活中,為此次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校園推廣講座系列

本公會黃智卿理事偕同劉英蘭心理師,於臺南市北區文賢國中辦理本年度第一場壓力紓解講座。

 

校園推廣講座系列  

透過生活中常見的音樂,也可以是舒壓很好的素材。

 

校園推廣講座系列  

成員專心聆聽、用心體會,身心靈舒壓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市諮商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